七。

红花会。『罪人不知心,独酌度光阴。』

写着无聊的。

刚刚刷tag看有妹子还在受这些事情影响,没办法好好学习,没办法好好睡觉。
首先我要抱抱你们,也谢谢你们继续爱他,爱他们。

我想借37老师话,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你们自己啊,如果真的好难过,受不了了,就先放放吧,去干一些可以让你自己开心的事,尽快把自己调整过来,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做好自己,毕竟这是首先最重要的,一定要先把自己变好了,再去继续做别的。

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别放下,但请你卸了微博,斤lof咳咳甜文就好了,不要听别人怎么说,我们清楚就好,不要看别的了,调整好自己,毕竟我们还要陪他们走好久好久。

一定要相信他,相信他们,他们绝对可以走过去的,一定会越来越好的,雷霆雨露,均是天恩。路上难免有劫但是过了就会越来越好。

就算他没有别的了,还有他的母亲,还有的红花会,还有我们,永远都不会离开他的。

相信他,他这么真实,老天一定会眷顾他的。他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咱们也要越来越好,追逐越来越好的他。

随便说说。
毕竟好几次都想离开,但真的放不下。
如果你难过,没人说,和我说吧,一直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