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红花会。『罪人不知心,独酌度光阴。』

我也不知道泪腺为什么会变发达
前天看老万直播听着歌里就哭了
昨天小白说今天要发歌了
脑子里又全都是万人迷的词
今天醒来就把万人迷下下来了
听的整个人本该很嗨的
却又想哭 等着这么久
等到你了 真好

今天实验和好姐妹说了一下午你
她说如果不是找人去老万 她大概最喜欢姥爷
可是我觉得就算红花会里我最后认识你
我最喜欢的还是你 不管是音乐还是人 统统是你
你真的团宠 红花会的哥哥们都来给你转发打歌
超幸福的呢 真的很为你开心
可是老万一上午都没上博
我心里其实挺难受的
没有什么滤镜 单纯的觉得没他转差了点味
做实验又是一下午

等回宿舍的时候
看到老万转博了
那时候我又哭了
我从来不知道这辈子
我能因为一个里我很遥远的人
给我这么多喜怒哀乐

刚刚补完了你们东莞的演出
很高兴遇见你的第一句 我又哭了
我怎么这么没出息啊 为了个触碰不到的人
我好想看你们演出啊 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
别人都说你爬杆很帅 我去看了
我差点吓死 能不能别做那么危险了
那种窒息的感觉真的很吓人 一定要好好的

你们快点巡演 我等你们啊
你肯定不知道我写这写字的时候泪流满面
世界上有那么多喜欢你的人
可能这辈子你都不知道有个我这么喜欢你
但是没关系 我还是会喜欢你一辈子的
我会加油的 总有一天我要出现在你面前

我真的很爱你
不论你是白曜隆是小白是崩天白龙还是BrAnT.B
只要是你 只要你在

评论(9)

热度(5)